2009-07-28 10:49:122010我最大XD

十幾天

十幾天沒有增文
很多事情都沒有打的fu了


------------------------------------------------
最近跟昆蟲很要好
整個就每天都見面通電話傳簡訊
可是就是真的好朋友那樣而已
沒有什麼別的


然後呢7月15號
我跟湯圓他們去好樂迪唱歌
昆蟲跟他朋友也去好樂迪唱歌
一個人要花到一千元才唱三小時= =
我兩邊包廂跑
沒唱完就走了


7月18號
愛愛生日
辦在挪威森林
一樣的感覺


7月21號
愛愛他們帶我去認識新朋友
第一次去別人家裡就跟人家玩起妞妞來
我跟昆蟲和愛愛三家都輸一家
我們三個輸到走出門口時我們身上一毛錢都沒有了
就很冏
因為我們三個是一夥的
竟然一起都沒錢
狼狽的走出別人家



所以這兩個星期我整整去領了三次錢
加上原本身上的
花掉六七千有了?
整個就很緊绷


7月25號半夜
跟愛愛.紅茶.小仔.嘟嘟.小風.鴨子.不點.奶瓶.毛毛去慶祝愛愛生日
哈哈
每個人一定都心想愛愛生日到底要辦幾攤? (笑)
反正呢就又去唱歌了
打架的打架.喝酒的喝酒
不點整個很沒有形象
大家會被她笑死


7月26號半夜
又去唱歌了
都唱不膩欸?
重點這一次我喝酒喝到吐了
整個很突然
大家都以為愛愛已經先倒了
我還幫愛愛擋住大家要跟她敬酒欸
結果吐的人是我?

開始從頭睡到尾
結束後
半夜又去唐毛家玩妞妞

又輸光了我身上所有的錢
於是我又去領錢了



整個暑假不知道要花多少錢去了?
最近生活又開始很不正常
我等等要去補眠
下午才有體力



這是我最後一個可以放鬆的暑假了
因為半成年了
等上四技二專後就又要累的跟狗一樣
所以現在要很放鬆



我看了變形金剛了
只能說真的好看
大家趕快去看趕快去看




文章打到眼睛快閉起來了
我要去休息




相簿有新增
good-bye

上一篇:噢噢

下一篇:臺中十人行

昆蟲 2009-07-31 14:01:05

看完我只能說冏- -&quot

我也不知道最近到底花了多少錢
我看我們可以一起窮一個暑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