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18:44:202010我最大XD

廢話好多

噢噢噢
因為大學生活很累
所以一星期都只能趁著一點點休假抽空時間來新增

----------------------------------------------------
讓人又愛又恨的冬天來了
花費一定很多
訂了一大堆鞋子、包包總算把錢都付清了
很開心,可是想到那筆為數不小的數字,臉又皺成一團了
現在就在等貨來而已


然後鞋子已經多到我家裡鞋櫃放不下了= =
而且因為我家放不下了,所以還有三、四雙之前買的高根鞋放在寶貝家
所以等新貨送來了一定會被媽媽罵到臭頭
因為真的沒地方擺了
可是真正有在穿的也只有兩三雙
包包也已經放不下了掛鉤了= =
那天在大整理
發現有十幾個包包
可是現在有在用的也只有那一兩個
掛鉤整根都快斷了
承受不了我奢侈下所帶給它的壓力= =


跟湯圓很好,
錢總會不知不覺的偷偷流掉好多
各大賣衣服賣鞋子賣包包的地方都快被我們逛到濫掉了
因為我們真的是標準的愛逛街
湊在一起就很瘋狂了
整整噢逛了剛好一星期的街
她還約了我11/5兩個人要一起帶著上萬塊去把缺的東西全都買齊
整個很奢侈
所以為了這些我最近要很省錢
11/5到的時候才會懷抱著很興奮的心情去逛街
哈哈
日子怎麼不趕快到
整個很迫不及待的樣子
為了那一天,最近很多想買的東西一直都忍住沒有買


前天跟湯圓決定一起去美麗情報婚紗店拍藝術沙龍照
付了前款了
打算在十八歲留下紀念
老了可以拿出來看看自己也曾經風光漂亮過
很值得
如果沒結婚,
也許這一輩子就只穿這麼一次婚紗了(笑)


跟寶貝滿一年半了
偶爾還是打打鬧鬧
不知道在腦殘什麼


至於大學還是很苦命的每天五點半起床
那天在廁所抽煙被教官抓
整個只能說無言!
大學了既然還有教官巡邏這回事



還有就是基隆好冷
真的好冷
每次在家出門前都穿的剛好
在等車時還會有點熱
可是當坐上客運上高速公路一站一站的過去後
到五堵的時候開始有點冷然後飄起毛毛雨
慢慢的到了基隆後整個就是下雨加寒風
已經到了要穿大衣加外套的地步了
不懂為什麼學校在基隆
害我都不知道到底該怎麼穿衣服


算了算了
不提生氣的事
-----------------------------------------------------------------------

最近跟湯湯約好要去台南玩
好興奮,
畢竟這麼好...
跟以前一大群人一起出去玩那種感覺又不一樣


在努力存錢
跟寶貝也約好了日期要一起去泰國
想趁年輕到處走走看看
不想要永遠都當個井底之蛙
也許有些人覺得還太小沒必要
但是至少跟其他人、其他情侶比起來我們把錢花在有意義的事上面
而且啊而且啊,泰國不貴噢(笑)
我也很注重課業啊
對我來說,很多事如果有所衝突
課業才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事


哎哎哎
最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做
但是前提是要有錢
所以我要很省很省很省
才可以作很多很多事
這段是廢話嗎




*我的最後最後存款,
死也不動到

上一篇:*****五顆星的開心

下一篇:一念之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