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0:08:262010我最大XD

他們說你們在開玩笑吧
他們說怎麼可能
他們說我們最看好的一對情侶就是你們了


聽了感嘆很多
一起努力了一年多
說不會捨不得是騙人的


一個人回到家時會想到你
自己騎車時會想到以前都是你載我的
自己買東西時會想到以前都是你去買的
自己拿了大包小包的東西時會想到以前都是你在拿的
自己心情不好在摔東西時會想到以前都是把東西摔在你身上的...
自己拿錢出來吃飯買東西時會想到以前你總是不讓我花錢的...
不管我自己在做什麼
總是會想到你
因為以前我什麼也不用做的


我知道你疼我
我知道我對你不好
分手原因是什麼我們都不清楚
短短的個性不合四個字聽在別人眼裡是很爛很瞎的理由
我們都曾經試著給彼此機會
可惜時間都錯過了


雙雙對對的影子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我很不是滋味


分手沒有崩潰的哭泣
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失落很淡淡的不捨
會不會就像我們之間淡淡的感情卻瀰漫了好久?



對不起
因為我的自私傷害你
對不起
因為我的無知扼殺掉我們之間的感情


這一年多來
你對我來說已經不是愛人
而是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一直沒有跟你說過
這一年多來
有你真好



你是我的依靠
一直都會是!

上一篇:親愛的

下一篇: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