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09:50:482010我最大XD

親愛的

快滿七個月了
時間其實過得好快



我們一直很低調
第一次這樣赤裸裸的打有關於你的文章耶>/<
我們之間很平穩
但其實你受了不少苦(嘆)



很辛苦努力的你
卻常常因為我的念舊
卻常常因為我沒辦法忘記過去的那個人
而難過
是我的錯
對不起
這半年來真的對不起



現在我還是會很感嘆
我還是會想到過去覺得遺憾
但是現在我真的想好好珍惜你



其實在我眼裡
你是被肯定的
你真的對我很好
每個月我們的紀念日.情人節.你都一定會送東西
手機
兩隻很大隻的米奇跟米妮
情侶對鍊
還有我們一起看上的鞋子
要讓我感動很難
這些都不是主要的原因



而是你的努力
其實很心疼你阿
我知道你對女朋友一直都是很懶惰
可是對我,你沒有
半夜不論多晚不論你隔天還要上班
只要我要去找你
你就會來載我
只要我想吃什麼
你就會去買給我
對,這些都是最基本的
但是我從來沒看過你臉上出現一點不耐煩
甚至是這陣子
星期一半夜兩點多你才剛載我到你家
因為我一樣不重要的東西沒有拿
你又載我回新莊拿
昨天半夜三點多又因為我想換隱形眼鏡水
你又載我回新莊拿
我知道你為了我們已經一直接班
很累了還這樣疲於奔命
甚至那些東西都是可以不用急著拿的東西
我很感動,真的
尤其是在我知道你交過的每任女朋友裡
你都很懶惰



還記得嗎
你跟我說過
你很佩服愛愛...
因為你說他跟我在一起時對我很好很好
不會因為交了多久而有所改變
寶貝
跟你說
你也很棒
你也做到了



有時候我很感嘆
因為過去的事我真的真的忘不了
可是你的好我看到了
你的喜歡我感受到了
我也很想一直一直跟你走下去



我們都會向前走的
對不對:)



你乖
十號快到了
你的薪水日
我們的紀念日
我不要你送我東西
我只要這一天我們都要過的很幸福
往後的每一天
也是。





照:是我們





------------------------------------(是怎樣?來個幕後花絮之類的,哈)
其實跟你在一起
真的很幸福
穩定的感情讓我覺得好安心

上一篇:親愛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