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8:59:102010我最大XD

大概這樣

最近我好疲憊
又是教案又是段考又是檢定又要去幼稚園實習了?
三天才睡七小時
不到別人一天睡的時間
很累是真的
很久沒有很瘋狂的出去玩xd


昨天血拼花了我五千多塊(汗)
心在淌血欸
而且..才買個兩三件衣服跟一件褲子就花這麼多
所以最近破產了
可是很嗨
終於買到我要的領巾跟vivi雜誌款的格子褲
就是那個韓版的格子褲花了我很多錢錢
我之前就很想買可是找了很多地方都找不到
哈哈
昨天終於被我找到了吧
所以我打算之後如果有人ㄉ一ㄤ我
我就會罵他俗
連這個都不知道


最近大家都有戀人了
很幸福是大家


很多事情我知道我作的不夠好
但我不希望有人去評論什麼
因為那是我的事
我沒有管好我自己的行為
對不起
我的錯
可是真的不乾任何人的事吧?


對了
畢旅要倒數了
好嗨嗨嗨呦


高三了
日子很精彩
我心情還不錯噢
^-----------^




圖:嘎嘎跟我

上一篇:哈哈哈

下一篇:很愛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