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09:49:422010我最大XD

很愛講

最近生活很平靜
高中三年級會特別容易有感觸
因為穀保陪了我們三年
我好想好好珍惜僅剩的這一年
會不會大學考到金門之類的?
不好吧(泣)
這樣我親愛的朋友怎麼辦
這樣我可愛的衣服店不就要跟我揮手了
以後大家走在路上看到我可能都穿著夾角拖然後頭髮夾著鯊魚夾



沒關係
我們有我們的志願
我會考好學校
我會找好工作
我會有前途的
!!!!!!!!!!!!



哎哎哎
夢想很多
可是就很愛亂花錢
跟阿寶一樣
話說他又買了一條皮帶
我又買了一個流酥包跟一件雪花褲
最近又在考慮一個波士頓包跟一雙雪靴
3000多欸
買了就破產了
不覺得我今年買的東西包含的很廣嗎?

 
 
哎哎
話題又扯遠了
每次就會很想跟別人分享我買什麼
等下被有心人士說我愛炫耀怎麼辦
不然今年冬天都不要再買東西好了
我以後也來個省錢大作戰好了
這樣應該會很酷
夾角拖可能不用在跑去金門就提早出現了



對了
我這次段考考了第三名(抬頭)




------------------------------------------------------------
我家的阿寶看到我打報台
一定會在那邊趕快按看我是不是要打給他的
哈哈哈.
好拉
你乖乖
剩十分鐘就下課了
我回家在打一篇文章給你厚
快滿七個月了

^^
 
 
我家阿寶不是照片裡的人喔
不可以誤會





照:憨吉跟跟跟我

上一篇:大概這樣

下一篇:這篇是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