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8:06:222010我最大XD

哈哈哈

拜託
每次大家都說我怎麼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那些不是有的沒的好嗎?



你們說皮帶啊項鍊啊那些東西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你們說那些東西不重要
nonono
專業的造型師
還有一些報導啊雜誌啊都說過
如果覺得放在身上的飾品是可有可無的人
那種人沒有品味
阿捏災樣某?
因為那些東西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相信我?那總該相信專業的人吧
去翻翻翻雜誌
去翻翻翻資料
去問問問專業的人吧
不然多去走在路上找有沒有那種很會打扮的人
這些都是基本的配備好嗎
而且其實皮帶很重要好不好
隨便一條皮帶跟很有質感的皮帶繫起來看起來就真的有差
更何況買皮帶不是為了怕褲子掉
是為了讓它更有特色



我還記的兩三年前吧我穿衣服還在很俗的時候
有一次買衣服看上一件我很喜歡
可是我一直覺得穿起來會很奇怪
店員就跟我說衣服是要靠裝飾的
她說不可能每件衣服都可以穿著就出門
她說配上東西.衣服給別人的感覺就會不一樣
然後他啊就拿了很多種東西給我看說配這個會變怎樣配那個又會變怎樣
就是因為那一次
從此以後我才開始買你們口中所謂的那些有的沒的



對了對了
還有我那個皇冠的粉紅豹紋包
大家都說長的很奇怪很好笑很幼稚
一直說我買的很奇怪
但是我要告訴你們!!!
那天跟奶瓶去西門丁
陸陸續續遇到三個我不認識的人
都是一些衣服店的老闆之類的
看到我的包包都一直誇獎說很可愛
還有一家鞋子店的老闆還直接叫我把包包借他拿拿看
她說很可愛很特別很好看
所以呢從現在開始
我不要理你們說什麼了
哈哈哈:)
我知道每個人眼光都不一樣
可是至少我不是買那種很大眾的吧
現在多少包包還不都那個樣
奶瓶也說我眼光很高阿
要我會決定下手買的東西真的太難太難了
那天跟奶瓶去西門丁去五分埔去三和夜市
跑過三個地方
我從頭到尾沒看上半樣東西
不是不想買喔
是真的覺得不是長的很普通就是覺得很大眾不然就是覺得很醜
所以呢
我買的都是有精挑細選過的了好嗎



還有還有啊
去年我有買了一件豹紋外套
今年我買了一個豹紋的錢包
跟那個被大家笑的粉紅豹紋包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豹紋的東西啊
然後這樣這些大家都一直笑我
今年還不是流行豹紋了
滿街到處走到處都有
你們就不要給我買買買



反正反正這篇的意思就是要強調
不是我奇怪
今天如果我買的東西是用在別人身上
我就不相信你們會多批評什麼
每次都愛ㄉ一ㄤ我耶
我是不會生氣沒有錯拉
可是我還是要大大的強調一下
奇怪的



!!!!!!!




照:我

上一篇:嘻嘻哈哈

下一篇:大概這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