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8:59:262010我最大XD

滿檔

今天呢晚上十一點去查了電影院時間
發現半夜十二點半有一場長江七號
我跟寶貝就趕快用一用跟毛毛會合後直衝電影院



提著大包小包餅乾藏包包裡
趕緊衝進廳內看電影
摁.還滿溫馨好笑的
雖然寶貝跟毛毛都沒什麼在笑
我笑最多~”~
可是我也有流淚啊
好可憐啊.



看完後大家都不累
就續攤唱歌去
噢對了
有先去找奶瓶再一起去
可是後來跟寶貝吵架
他故意騎車騎很快
以為路是他家開的(嘆)
嚇不倒我的好嗎
可是卻害毛毛騎著他們家的古董車都快熄火了xd
(大笑)
後來唱歌紅茶跟嘟嘟也有來
摁摁摁



中途我坐在包廂裡電腦旁邊
奶瓶指著他旁邊的沙發要我過去坐那
害我好感動
跟奶瓶聊超多事
我們倆個都快笑死
奶瓶說每次他跟寶貝的女朋友都會特別好
哈.又害我好感動^
而且我星期日生日那天他會來噢!(笑)



唱歌唱歌唱到早上六點半後跟寶貝去吃早餐
剛剛到家
寶貝跟朋友出去打麻將了
我又再做賢慧的好太太
有一天會被看見嗎
呵...





--------------------------------------------------------
噢對了
我親愛的老婆兔子還記得我生日
我超感動的
^^



p.s我打完這篇文章後,又修改了差不多快十次= =






圖:寶貝跟我在路上

上一篇:這幾天(笑)

下一篇: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