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5:18:202010我最大XD

這幾天(笑)

話說這幾天都住寶貝家
感情甜滋滋的好的不得了
好拉.
其實也還好,
因為我們吵了好幾次架



昨天呢跟寶貝突然想到
就冒著風雨交加的日子騎車衝去借片子回家看
途中寶貝要讓我練騎車
就換給我騎
暈耶.又退步更多
起步就不穩了
都快倒快倒
哈哈xd



借了魔山2跟吊死軌還有足球尤物回寶貝家看
重點我真的很會吃不是我在講
七點時我們去吃三商巧福
八點我喊餓又衝去買很大碗的麵
之後呢等十二點我們就開始看電影
可是出了一點小問題
所以只看了足球尤物
因為看第二支片時我累到睡著 ~"~
住寶貝家這幾天我們都早上十點才睡覺
真的很累



隔天呢也就是今天除夕
我回爸爸家過年
摁.爸爸訂餐廳圍爐
今年過年好多人
而且好多樣菜噢
生魚片我夾超多的
我的鮭魚超棒>////<
愛死了
反正我吃超飽的
阿對了
有一大碗不知什麼東西
我跟我姐就一直吃
後來姑姑說那碗是豬腦...
我跟我姐都覺得很反胃
我還想說什麼東西白白細細的真好吃
哈哈xd



之後就回爸爸家了
摁.爸爸又包了好大一包紅包給我
重點我又累到在沙發上睡著
回到家.就又泡泡麵來吃
誇張
怎麼這麼會吃
像我現在又餓了
而且過年吃泡麵不好.
因為好像會窮一整年
過年應該要吃大魚大肉才對
不過沒關係
我是富貴命
(大笑)



好吧
重點就是哪裡早餐店有開
好餓啊(嘆)
我要去想辦法解決我的五臟廟了





圖:今天,我

上一篇:貴死我

下一篇:滿檔

飯糰阿就是本丸咩 2008-02-10 00:54:08

女人
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