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2:01:212010我最大XD

貴死我

昨天整夜沒睡到今天早上八點才去小瞇一下
中午就趕快起來去三重
吃過飯後
我跟姐姐就開始逛街
哎哎.想要的東西很多


逛到鞋店
買了一雙ROYAL的鞋子
3200...好貴
而且我一直跟他殺價
他說不行就是不行
害我們今天很像鄉巴佬的一直殺價
他還說什麼牌的鞋子都可以殺價只有這一牌公司規定不二價
我們就在那耗很久
結果還是我戰敗 ~"~
好吧,乖乖結帳走人


晚上回新莊
遇到峰哥耶 (笑)_
可是我好丟臉
因為今天沒戴隱形眼鏡
就戴著一附粗框眼鏡然後頭髮微亂的跟他打招呼
因為只是跟姐出去
整個就拉塌
暈*


後來呢我就跑去買了兩個巧克力鏡
一個是我的,
一個是要給寶貝的^
然後又買了一雙馬靴
算一算總共已經有四雙馬靴了
然後又看上一件背心跟襯衫
可是不想再花錢了





------------------------------------------------------------

結論就是我今天總共又花了四千多
我決定了,
今年冬天我都不會再買東西了
不然等年過了一定會窮到被鬼拖走~"~
暈暈暈*







上一篇:

下一篇:這幾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