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2:43:122010我最大XD

只是無奈.

不論是有心無心
都已經嚴重打擾到我的生活了.



我歇斯底里
因為我給過好多次機會
一次一次的謊言
一次一次的傷害
通話紀錄簡訊紀錄總是刪的快
而我要找到一絲絲蛛絲馬跡總得湊巧有忘了刪掉的
好累.好辛苦




我大吼,我大叫
我大哭,我大鬧
難道我就願意如此像瘋女人般?
你說我吵死人
半點道歉.半點愧疚之意也沒有
事後要我如何原諒?




我哪點做不好
你要這樣子做
?
不是說好的
不兇我,不騙我
變了調
走了樣
有辦法進行還原反應嗎 ?







你要我
如何不傷心
如何不難過













-------------------------------------------------
他媽的逼逼扣
真心換來什麼







上一篇:在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