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3:21:572010我最大XD

在乎

我以為會就這麼平靜下去
可是我們之間是怎麼了?



沒有吵架
沒有爭執
可是就是讓我不安



無緣無故的刪通話紀錄
無緣無故的刪簡訊內容
我不知道你瞞我什麼事
你跟很多女生很好我知道
我不阻止你與任何人的交情
但是最起碼,我要的是誠實,要的是一個尊重



我很任性我知道
可是你對我的包容難道已經所剩無己?
怎麼會...
是變心?



這幾天你忽冷忽熱的態度讓我無所適從
突如其來的兇我,突如其來的冷淡,突如其來的不接我電話
卻又突然的疼我,
我不知道你怎麼了,我不知道我們怎麼了?
可是我很care
這陣子我總是選擇默視這些問題
一直以為相安無事的在一起著
可是當撥開事情的真相一探就知時
會發現根本就不是想像中這麼的簡單...



你是好人
大家都知道
你是好老公
大家都知道

但你也會有受不了的一天,卻是我從頭到尾都始料未及的
大寶貝
找回屬於我的耐心跟愛心好嗎
我們一月二十九號在一起的
剛剛刻意響了29通電話
心裡依舊期待著像童話故事般的情節一樣
會在29通時你接了
沒有,什麼都沒有



我知道你今天回家心情不好
即使是這樣
也應該打電話跟我報一聲平安
也應該讓我放心,
而不是連通電話都沒給
也不接受我的關心



我努力在維持我們的感情
因為我怕往回走
真的怕

上一篇:搞什麼

下一篇:只是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