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3:41:112010我最大XD

不想讓它成為沒有辦法彌補的遺憾.
我選擇了原諒



心中的缺口很大
大到想罵聲他媽的逼



心如止水?
永不可能啊
捨不得是我的致命傷
可是我很怕.
就像飛娥撲火般
明知道往下走會受傷
卻還是一頭栽進去



十一個多月的感情
我承認我是打從心底的捨不得放手
決定的事我就不會反悔
會一直陪著你
會一直在一起
只是矛盾的心態連我自己都無能為力.



承諾不可信
很早就知道
只是不曉得會被推翻的這麼徹底
很像哈哈哈大笑
卻只能睜著眼淚一滴滴流下.
很沒用嗎?不.我很強了...



毅力會戰勝一切的
有一天我還是會把所有東西贏回來
我的自信你的心.
通通都會贏回來!







圖:嘎嘎.愛愛.我 (跨年)

上一篇:只是無奈.

下一篇:無計可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