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0:21:31江小瑩

夜市





昨天昨天

又去逛夜市了耶

噢真好玩阿



早上的護理課阿

就上到約會計畫XD

每組都上台報告約會的行程

噢都很好笑XD

我們那組大獲好評耶

主要是因為有一項行程是去夜市

哈我上面還寫說

要去喝傳說中的﹝日式拉茶﹞

沒辦法吳婉齊每天說!!

哈果真晚上我就跟她去夜市了!




晚上7點半她到我家載我阿

我們很快的就到花園了

先逛然後邊等倩

哈我們計畫要整她XD

她來後我叫她再第二條來找我們

結果我們跑去服務處廣播

跟那人說同學不見

哈他真的廣播了XDD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來賓黃倩儀小姐你的朋友在服務處等你﹞

後來後來

等一幾分鐘覺得倩不知道服務處

所以我們去了第二條街找她

一走過去就看到她了XD

她還穿學校的衣服

上面繡有黃倩儀阿XD

她馬上脫掉

然後就開始了一路上瞪我

噢真好玩XDDDDD

開始一直逛阿

我家小弟真不是蓋的

很了解夜市

她逛過各大夜市

了解很多東西XD

她跟我介紹了很多東西呢

哈後來我們去找了那拉茶

不過沒來耶

所以小弟很失望XD

我們還有遇到高三的學長姐

可惜是高三的

如果是高二的那黃倩儀就出名了XD

後來我們又邊逛邊玩阿

哈最後還去投了籃阿

真的很好玩耶







好喜歡這天

雖然有點晚回家XD






----酷死了業是服務處廣播

上一篇:﹝樂*﹞翻了

下一篇:蜘蛛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