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  暑 輔 & 晚 上


今天早上在火車站與到阿狗呢!

ㄆ過她拋下我惹= =

無情ㄉ跑去做53分ㄉ火車X(









後來就先到月台等19分ㄉ= =


等超久ㄉ!!


ㄆ果後來上車吹冷氣遇到ET、陳亦!~







哈!走出來天橋那附近還看到教官!我們三個還在想要ㄆ要直接過馬路呢!



又怕會被教官登記= =


ㄆ過趁教官背著我們!就偷跑過去︿︿


哈!成功~沒被發現















今天上課狀況跟平常差不多!


我也ㄆ知道位啥。。英文課就會想睡覺

ㄆ過真ㄉ。。。也太無聊ㄌ吧!
到火車站要ㄑ買票!


小莫跟阿狗又拋棄我去廁所= =

我還要幫小莫買票= =

ㄆ過。。排我前面那位8班ㄉ男生!


他幫她朋友買票!


也太多ㄌ吧= =

害我等超久


好ㄆ容易買完票之後!

還找ㄆ到小莫他們X)

還被她們笑= =說我在一群人裡面都看ㄆ到我ㄉ人= =

後來上惹火車!

小莫依然安靜

我跟阿狗一樣瘋瘋癲癲XD

ㄆ果我們今天完ㄉ有點太大聲吧= =

到基隆站要下車ㄉ時候。。。

一位老公公!!!!!

他說:「怎麼那麼吵阿!」還對我門說勒= =

我跟阿狗當場還很又默契心裡都在罵他!只差沒罵出來= =

哈!我們很少會有默契辣>"<

唉!換小莫拋棄我們兩ㄍ嚕

我跟阿狗就ㄑ屈臣氏逛逛!!

還說到蛇ㄇ白色、紫色ㄉ==

我只是說ㄌ一句很冷ㄉ話~

但是。。。阿狗ㄉ笑聲!害我也很想笑:0

ㄆ之ㄆ覺。。。

我車子也快來ㄌ!

就各自回家嚕


回到我媽那裏打工

看完經濟之後就跟一勤小朋友去看火影(劇場版ㄉ)

看完就跟去完小孩!

ㄏㄚˋ

8點到惹準時報到!去看流星花園2ㄉ完結篇

:D還真好看呢!

ㄆ過結局還是沒看到他們結婚︿︿

反正超好看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