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暑 輔 第  一 天



今天起ㄌ個大早^^

><好期待能到學校來ㄉ呢!!




-----------------------------------------------------------------





今天一到學校就ㄑ103!ㄆ過都沒半個人!


跟老王、小說、紫菜去104的教室^^

因為聽說是在那邊上暑輔ㄉ



---------------------------------------------------------------


到教室之後,就幫好朋友們定好位子嚕

哈!對你們多好阿^^


阿狗作我旁邊呢!

ET也是我旁邊^ˇ^

肉球坐我後面

好開心:D




今天ㄉ課: 數數國國

= =真濫

ㄆ過....


明天可以上到會計呢

真期待ㄉ說!!


我們班多惹好多人


沒想到...林芬宇居然跟我同班= =



-----------------------------------------------------------------



坐在阿狗旁邊>"<

他知道他自己很吵ㄝ^^


真有自知知名XD

ET就一直看我>//<"









ㄏㄚˋ

他說下次要找我出去^^

開心是開心!

ㄆ過他ㄆ能去海邊玩= =


真是可惜阿>"<

夏天....玩水很讚ㄝ 0ˇ0





放學之後~

小莫跟我和ET一起走出去

之後就剩下我跟小莫嚕^^

到基隆之後..

就跑去找老媽嚕!

還看到基中ㄉ學長

是武中ㄉ喔!!









----------------------------------------------------------------






今天依然過ㄉ很開心



期待明天ㄉ快樂ˋ^00^
阿狗 (瘋狗) 2007-07-24 17:08:41

就只有這樣!?
虧你還和我同標題名!!
我打的比你多呢!!
該檢討ㄖ唷~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