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  翹課!理所當然?!



今天一到學校就看到過於超搖ㄉㄚ狗

她穿著便服~一副新生樣= =

後來賠他去圖書館工讀

哈~明明就翹課!還跟阿姨說"請假"

真是ㄉ>"<





後來阿狗走ㄌ!我回到教室去

肉球說~~小莫也ㄆ來= =

臭小莫

害我要孤單一ㄍ人回家ˊˋ


後來國文老師來ㄌ


第一句話說:怎ㄇ這ㄇ少人

第二句話說:ㄟˊ。。你們怎麼還會來?

唉!!她根本沒生氣

降子一點都ㄆ好玩ˊˋ還以為他會生氣呢



數學課ㄉ時候!!

老師說人很少︿︿就叫我們ㄑ商業大樓吹冷氣用教科書跟紙箱

我跟肉球一起割紙箱

忽然。。。小呆發現紙箱上面有血滴

她就問我是ㄆ是我ㄉ?

我說~怎ㄇ可能!!

結果要繼續歌ㄉ時候!看到我手流血0。0

天啊!完全沒感覺

後來他就呆我ㄑ保健室

也ㄆ知道位蛇ㄇ到保健室就覺ㄉ很暈

眼前都花花暗暗ㄉ= =

還好ㄚ姨那裏有塑膠袋給我吐ˊˋ

也幫我包扎好

小呆也幫我買含糖ㄉ飲料

阿姨還給我吃方糖+水

因為我忘ㄌ吃早餐。血糖過低= =




哈!小呆!我愛死你了

謝謝你啦


第二堂數學課我們在教學活動中心玩樸克牌

ㄆ過後來老師回來就沒完ㄌ!


今天本班只有17人!意外ㄉ是!本班男人也有來


今天過ㄉ真是悽涼但也輕鬆






賤賤刺* 2007-08-17 19:02:09

要小心^^
本班的用功小孩不能倒掉
還要有你來支撐XDD

看來今天真是輕鬆
酷斃了*

版主回應
對阿~酷斃惹^^

聽說你們還ㄑ網咖!哈..真好
2007-08-18 10:4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