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0 21:48:30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201708 -早餐-

這顆馬玲薯有個名字,但我忘了~.
因為連吃好幾天的小麵包,
今天想來點不一樣的~雖然我特地早點起床~~~
但就是來不及ㄚ~!!我烤了30分鐘~都要出門上班了~
只好帶去公司了

接下來就是我買了半條土司.
跟小包的棉花糖,本來要做棉花糖+蔓越莓的牛軋糖.
但想到要洗鍋子~~~~~放棄了~!!
所以想到,把棉花糖+吐司下去烤一下~
第一天還灑上蔓越莓果,中和掉棉花糖的甜,好吃,但沒拍到~

第二天我塗薄薄一層奶酥,放上蛋捲碎片竟莫名的搭


罷特...
妹妹很不捧場,她只要直接夾進去~>"<~

.................................................................
原味餅乾.
本來我要做巧克力的,但妹妹說她不要~
我只好改成原味,她說好~
但是,一片都沒吃~
反倒上次的曲奇她吃的很開心~





膨脹的比我想像的多好多
都擠在一起了~!!!
這個好鬆,就是用力一點就碎了,口感不是硬餅,有點糊口..
可能因為我包了花生醬吧~.
.....................................................
吐司剩2塊加一片皮
我翻本子給妹妹看,問她這個好不好~!!
她說好~!!結果我做完她又說不要了~???
這個我沒有照我買的書的做法~
是照下午在公司找的做法!

很簡單,小丿步是先將吐司小丁烤過~我是放在鍋子乾炒一下.
司吐一個碗一片任意撕,
一顆蛋+100CC的牛奶,過篩,加一小匙糖!倒8分滿
土司泡約5分鐘~!!!但我急著做,沒等
壓一壓而已!!!!~~也很好吃阿~~~
打一杯酪梨+香蕉      享受阿


妹妹跟我要小熊餅+優格
說這麼就好~?~
好吧~!





那我帶去公司下午茶

....
七月是跟著媽媽團購了雞腿肉,在昨天,終於來囉~
今天早上媽媽就忍不住的煎一片當早餐了~.
是說我本來以為小小的一塊,沒想到袋子打開一拿出來好大一塊阿~
但我食材已經都準被好了~!!還是都給它煮了啦~


好好吃唷~!!但點小辣,但是是我可以接受的,
還好我比較早起~!!所以有吃光光唷~!!超飽~
...........................................................................

接下來這電子鍋做的海綿蛋糕被同事笑問~
是發糕嗎~

沒有很澎..但口感還不差,只是放涼後表層太溼潤了~..


早上烤了一片~上頭撒一些巧克力豆~..
微硬的表皮好香唷~!!!但忘了拍照了~

再努力一次~我想做看看老奶奶檸檬蛋糕阿~














































上一篇:201708-烘焙diy

下一篇:千層蛋糕初體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