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20:22:20大頭P

無言指數排行榜(純屬個人意見加消遣)

1.上個廁所上到驚天地,怎樣?夠酷吧?

有一次我在工作,忽然有兩個外國人進來門市消費,結完帳之後,因為有需求,所以跑去上「客用廁所」,所以我們依然如故,繼續工作,結果忽然鈴聲大作,嚇的我真的是魂飛魄散,職業本能作祟下,我跑去廁所外要查看狀況,後來一詢問:原來客人把緊急求救鈴當成抽水馬桶的按鈕下去使用啦!

還被客人將了一軍:說應該下次該用個英文告示告知客人!

阿?這錢誰要出啦?「這替老大說出心聲的」


2.某天,職員A快樂的一邊工作一邊聊天,忽然熟悉的「叮咚」聲一響,在「歡迎光臨」的牽引之下,他想要在偷一些時間把手上的事情忙完,於是便努力的默默的把工作完成,等到工作完成後,A君抬頭一望,一個年約四十歲的客人站在玻璃門附近,而讓它一直叮咚作響,他終於好奇的走出櫃檯區觀望,當他和客人眼神相對時,那客人說話了:

「ㄟ!你!去幫我拿XX飲料過來!我剛洗完澡,門市很髒,我不想進去!」

而剛從倉庫出來的職員B聽到這一切對話,就和同事有默契的相互配合著,官方式的完成了交易。

客人心滿意足的走出門市,只留下關上玻璃門之後,兩個店員的咒罵聲..........

 

3.喝酒,不管是高興的舉杯,或是不爽的悶酒,只要不影響人的,都是好酒。

但是:要是有人早上就去買酒,買完當場喝,喝完席地而睡,還打呼!能夠嚇倒經過的路人,他們沒有當成XX大體,甚至是叫警察來處理的,都已經是不幸中之大幸啊!

把這位仁兄叫醒之後,他也乖乖的回家睡覺,但是睡飽之後就繼續喝酒!

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方便的好鄰居有包括「包住宿嗎」?

4.給客人方便,當然也要相對回饋,這是正常的「不成文道理」,偏偏有人卻不懂........

某個客人來繳費,有先跟他告知說:有手續費之事,他也同意了,結果一算下去,竟然開始叫罵!還說我們沒告知!什麼鬼啊?結果隔幾天還是一樣繼續來繳費,繼續叫罵,一直循環........客人!這樣你也好喔?

5.有一些東西當然是不能退貨的啦!

店員1:「先生,請問需要什麼嗎?」客人:「小姐,我剛買了一個衛生套,我要退貨,我沒有用到喔!」

嗯,先生,很高興你沒用到,但是.........有的商品要是用了,可也不能退吧?

6.半夢半醒的感覺是很美,不過要是準備結帳時:

「小姐,一共XXX元」 「ZZZZZZZZZZZZ」  「小姐,一共XXX元」(有點放大聲音了)  「ZZZZZZZZZZZZ」此時的火氣真的是用飆的,要不是制服穿上,不然早就開罵了! 

麻煩妳清醒一點之後再來購物好嗎?妳可以開心的購物,我們可是要乖乖上班呢?

 

 

麻煩大家,如果無聊,幫我排行好嗎?還有不少事績,等待下回繼續無言吧!

 

 

 

上一篇:工作雜談

下一篇:逝去的愛

釦子 2010-10-19 14:47:16

P姊 午安
就將不爽之氣好好宣洩用來打鬼吧
歡迎一同參與Pc Home 萬聖節遊戲
誠摯邀請妳加入釦子 " 揭竿起義~公襄盛舉~ " 的隊伍

香水百合 2009-12-02 20:49:47

p妹最近好嗎??
姐姐最近爆懶= ="
來問候一下^^

版主回應
我更累翻了 好不容易有休假 結果娘家有事(苦笑ing) 2009-12-11 08:56:06
Rosa 2009-11-23 01:40:39

要比無言嗎?我這邊可以寫到「萬言」喔!什麼叫做奧客的經典,請往Rosa這邊來......

版主回應
姐來出一本經典奧客集 專供服務業參考用 ㄎㄎㄎㄎㄎ 2009-12-11 08: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