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0:25:25Lion

滿18的第一個秋天

秋天的感覺...
很喜歡 喜歡身體被微風吹著
卻也感傷 感傷一些人生的經歷
本來很好的情緒 隨之被打入深淵
事事不能盡如人意 這就是人生
看開了 或許就比較放的開
寂寞 不也是另一種擁有?

外面的世界 不會因為你而有所改變
天空還是一樣的藍
太陽依舊東昇西落

-----------------------


默默在妳的身後守候的我
多想看妳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妳不懂
我會努力讓妳感動
在妳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妳的執著
只要妳能再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 或點頭 全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大聲說出妳所有感覺
別再緊緊關在 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妳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就算讓我知道
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妳說再見

-----------------------

→《考到機車駕照囉~~高興辣!!^^”》←
 
 
 
 

上一篇:自我期許

下一篇:滿一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