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00:24:04Lion

自我期許

最近好忙 有時忙到頭暈想吐 還好我是隻抵抗力強的獅子 
現在好很多了  

最後在海工的暑假 結束 休息時間 結束 統測 開始倒數! 

開學 畢旅 不知不覺離畢業越來越近了 回想剛進海工 似乎是沒多久前的事 真的如期混了兩年 沒有失去什麼 但也沒有得到什麼 這段人生 現在回憶起來竟是空白 真是悲哀...某人說的沒錯 越是痛苦的日子 日後回想起來越是甜美 那是一種很快樂 充滿成就感的歲月 人生就是要為自己做些什麼 留下讓自己絶不後悔的決定! 所以 我要努力 讓日後的我 也能佩服現在的自己

已經在學測上失敗一次 因此失去了我的夢想.. 怎麼可以讓最後的鑰匙 再用自己的手丟向大海 大家都在看我笑話 我又怎能讓他們預言成真 誰說失敗就再不能爬起來 雖然艱困 雖然辛苦 我也要證明 就算我只是一隻平凡的獅子 也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