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19:02:30Gaga

我不想讓您失望

踏入職場13天,我覺得我不快樂
不知道是不是適應的過渡期
還是自己的工作進度沒達到自己的標準
所以總覺得無奈
但是我明白自己不能在抱怨什麼
因為當初是自己選擇的
進來的初衷是因為我想幫忙您回饋您
唸書到現在我沒遇過對我付出這麼多的老師
從生活到專業領域
從小細節到大範圍
妳總是用心的指導我,肯定我
但現在的我卻開始懷疑自己
我讓自己處在進退兩難的狀態
如果現在就放棄,也許可以放下壓力
但我想我也失去這四年我用心經營的關係
轉念,讓自己保有初衷
我不是只會說,我想兌現我承諾的
可以就此待下並漸入佳境
兌現自己所說過的每一句話
我想要的是讓自己變堅強
讓自己更進步

上一篇:釋放壓力

下一篇:我沒發現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