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00:44:40Gaga

我沒發現的我...

這陣子的風風雨雨,我也實實在在的體會到社會面。
我一直處於在安逸的環境中,從小就被保護的好好,被捧在手心上
想起大學上心理諮商時,阿德勒說到家中的排行與隱性排行會影響個性與發展。
雖然我是家中排行最小的,但是因為從小說什麼大家都會順從,所以隱性排行就是老大。

一路上的轉折最大就是經歷國際志工,真正修剪我的個性我的脾氣磨練我的能耐。
但是....在社會工作仍然不夠用,原來我沒發現的自己就是太過於驕傲
也因為這樣的個性使然,導致這次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
我自我反省了,不過就像覆水難收、時間不會倒流,所以無法挽回
工作ㄧ年兩個月當中,我好幾次都無法承載了,這段期間也不曉得自己躲起來哭了幾回
好幾次失眠到天亮,洗個澡就這樣進辦公室工作,因為我曉得我要把工作做好
社工教了四年的同理心,站在別人的角度,這個我卻ㄧ直沒有做好
工作ㄧ年多了,文案寫了好幾篇,卻常常還是東漏西漏,沒組織性的東西,自己也討厭
我只會"做事".....所以工作大半的時間我沒有成就感也沒有自信,也許就是這些東西讓自己昇華了
我想盡力彌補,可是好像沒什麼效果,工作我想要學得更面面俱到,但卻始終沒有做好
有時候氣到自己想敲自己的腦袋,乾脆壞了可以重新換一個新的,不知道會不會比較精光。

我一直很喜歡快樂,也喜歡簡單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
可是現在的我一點都不開心,也愈來愈無力...
也許我沒有那個能耐可以把事情做好....
我不聰明,以前的我太高估自己了
所以ㄧ年兩個月來我的工作表現好像一直不如預期
在學校我可以交出ㄧ張漂亮的成績單,但現在的我爛透了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真的很無助




 

上一篇:我不想讓您失望

下一篇: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