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13:02:29Gaga

真是夠了

我參加每一次活動我都是盡心盡力,我問心無愧!

但是在這之前該盡的義務與責任是不是該事前就公布好?

前一天晚上在網站上貼到14:30的流程,今天流程表寫到晚上8點?

之前在三詢問,說可以在家中自行完畢就可以了

詢問有沒有問題時,我提出我的疑問,你直接回覆:不行!

請問這就是解決事情的態度?

少在那邊跟我擺架子,你擺不起也沒資格

今天這樣的協辦單位只會讓不知道的人以為這個機構很糟糕、不通人情。

不是每個人下課之後都待在宿舍無所事事

也不是每個人家中都有個富爸富媽,可以安心的當啃老族

況且我覺得很無奈的是

當初這個社團是我一心想成立的

就像是自己親手種下的種子

如今,身為社團中的幹部沒人跟我們討論任何事

辦活動我們不知道

辦評鑑我們也不知道

人都是自私的

當你手中握有資源時請別以高傲的態度來做事

因為你從不曉得你要摔倒的那一刻會有多快

我做我認為對的事

我做我想做的事

其餘的,要就拿去,硬是拿下的我會要你們加倍奉還。

上一篇:難走..

下一篇: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