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00:01:35Gaga

難走..

少吃多動這是減肥必經之路

多背單字搞懂文法這是學習英文必經之路

這也是我現階段正在努力達成的目標

不好走真的不好走

好幾次都想要放棄但是我知道自己不能,已經縱容自己太久

這過程除了忍耐、堅持還要有無比的意志力

我還不曉得撐過的果實是如何

但這一次我想要努力到最後品嘗到這兩顆果實

每天下班第一件事情就是運動

流汗放空的感覺很舒服可以鍛鍊自己

雅思英文班的課程也排定了

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下

唯一衝突的就是時間點與就業學程的幾堂課衝堂

不過還是都上都學習

雖然累雖然辛苦但是我要把它走完

365每天都在倒數

我不想要讓您失望...

我要贏以前的我!

加油

上一篇:365

下一篇:真是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