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22:44:42Gaga

9號

16個月前的9號是我們甜蜜的開始
如今的9號卻是我們分開的第五天
忙碌也許可以使我不去想不去思念
但是靜下時眼淚卻也會跟著流下...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軟弱的我
以前朋友遇到感情的事情時我總能當一個聆聽者與建議者
當一個最值得傾心的對象,試著陪伴朋友渡過最低潮的時候
如今回到自己的身上回到自己的問題卻如此的不堅強
我不是一個懂的訴說我心事的人
又或者覺得講出來只是多一個人擔心而以對事情也沒有幫助
社工系常教我,社工是一個助人自助的專業
但...對於別人的事情總可以很清楚的下一步該如何做
總可以當一個最佳的助人者
但回到自己身上發生的事卻有顯的手足無措
自己的問題總是最難解決的
感情真的非常複雜,愛的時候重重的承諾、天塌下來總有一個依靠可以幫我頂著
不愛時,總可以靜默好幾天,沒有感覺沒有話題成了之中最堅韌的致命傷
林凡的一個人生活是我最喜歡的歌
我喜歡他的旋律與節奏就一直沒有仔細的理解她的歌詞
有了伴之後,這首歌只是單純的變成我的手機鈴聲
其他時候就很少特別去播放這首歌
結束後,我聽了這首歌卻突然去注意她的歌詞,卻如對照自己現在的處境
也許傷心時總是歌曲最理解當下的處境與感覺,特別人反映出吧!
這場16個月的地下戀情,曾經我們以為穩定後就可以和我們的朋友分享介紹給彼此的父母
雖然當中我們會吵架會冷戰但是我們彼此都努力的守護我們的幸福
但是始終還是走上分開的路
沒有人可以永遠陪在另一個人的身邊
因為...總可以說走就走
其實我非常不好,但是這條路我只能靠著自己走完
我想需要的只是時間...
這一次我相信我自己還是可以走出來。

上一篇:真是夠了

下一篇:死要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