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18:13:02阿達

就是............愛.............棒球

阿...我最近可能有點人格分裂。=.="

一邊是棒球,一邊是研究所考試。

我當然知道考試重要,可是我要是昨天晚上沒看的話,就感覺不到那種鬱卒八局

然後看到國慶九局下再見逆轉二壘安打的爽快場面!(尤其是對兄弟XD)

最近六點半後都會有兩個小天使在我耳邊碎嘴:

一邊是理智小天使,一邊是棒球小惡魔。

理智小天使:看職棒你會考不上啦,考不上要去當兵咧!

棒球小惡魔:看一下下就好了啦!沒差這兩小時啦!

理智小天使:拜託!反正再辛苦也只剩兩星期不到了!考完橫著看都沒關係阿。

棒球小惡魔:唉喲!可是白天也讀很久了阿,晚上休息一下阿。

理智小天使:哪有多久?!一大堆人讀十幾小時的,你才十小時不到耶。

棒球小惡魔: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頂多晚上再看書看晚一點嘛!

..............=.="(無奈的分隔線)...............

我...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