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04:03:54一個人的自由行

再愛我一回

 

 

      

smoke.gif 再愛我一回smoke.gif

只要有希望.就能期待
 
別待在原地.該用心追尋找
 
妳的出現.妳的笑容
 
像花一樣綻放.你的關懷
 
換來更多的擁抱
 
感謝你讓我飽嚐愛情的甜蜜
 
愛情能使人醉生夢死
 
也能叫人日夜落淚.生不如死
 
情殤一直以來是本人最大的痛
 
日久淡忘走出陰影
 
好友謝謝您的恩賜
 
雨過天晴心情開放
 
笑容滿面春風得意
 
我會珍惜一言一語
 
牢牢記住散發出的青春氣息
 
與最美麗的容顏
 
我知道這輩子.不會在有人進入我心
 
讓我癡心的喜歡.遇見妳後
 
改變思維.改變人生觀
 
喜歡上妳真好.我會在遠方
 
日夜呼喚你.對妳說親愛的我好喜歡妳
 
也曾訴說:手機不是不打,不是不約
 
是我還沒準備好.請給我一些時間
 
願將最美好呈現給妳
 
親愛的:我愛妳
 
人生不怕擁有再一次的機會
 
只怕你遺失再擁有的可能
 

我和草原有個約定

http://dream4490.miroko.tw/x3202/16/2313.wma

無數次的在遠方眺望 無數次在夢中把你回想


 

 

--

上一篇:一生尋求所謂何來

下一篇:緣份一線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