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04:01:00一個人的自由行

一生尋求所謂何來

 


smoke.gif 一生尋求所謂何來smoke.gif

 
寂寞之夜.漫長難渡.冷冷寒風.冰涼刺骨
 
夜深人靜.滿滿思緖無從揮筆
 
等待天空曙光照耀時候
 
若隱若現的我.是否會消失殆盡
 
這一生之中只想凝望
 
夢裡新娘模糊的影子
 
本人亦知他離我天邊遙遠
 
愛他我沒勇氣.偷偷愛他
 
能否得到微弱的滿足
 
他離開我音訊全無.遍尋不著
 
如今才知愛情是毒
 
心痛有何用.他未必愛過我
 
多少悔恨亦無法挽回
 
傷心化成淚眼.拋向深海
 
此文是本人最後反省與告白
 
人生不斷累積經驗.失敗中得到教訓
 
癡情難以改變.與他無緣
 
在不對時間相遇.何日走出陰影
 
若干年後痛苦會過去嗎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