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04:07:06一個人的自由行

緣份一線牽

 緣份一線牽

 

 部落格中紅顏尋

 

千絲萬線閃光茫

 

日夜相隨神仙羡

 

心中孤寂成往事

 

風和日麗百花香

 

情投意合倆相願

 

為何佳麗遲慢來

 

千金公主羞模樣

 

格中暢談言共歡

 

美女容顏俏如仙

 

可稱人間美嬌娥

 

妳情我愛倆相隨

 

東風輕飄春色美

 

流水有意成詩篇

 

情人花兒一雙雙

 

又見好友來留言

 

閒聊不知時早晚

 

傳來關懷喜又狂

 

我在格中寂寞苦

 

日夜浮沉度春秋

 

怎比紅顏千金女

 

嬌生慣養自由行

 

山珍海味用不盡

 

早把貧窮此生忘

 

秋來落葉多蕭條

 

文章為之心情篇

 

夜魂天涯獲芳心

 

妳我牽手共良緣

 

誠盼月老牽紅線

 

望得伊人成佳偶

 

何時才能夢成真

 

蒼天若然有靈性

 

就該為我紅線牽

 

 

 

 

 

 
lol.gif感謝光臨shrek.gif

上一篇:再愛我一回

下一篇:倆情相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