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03:29:42一個人的自由行

 

蘭:
 
幼時一首最愛之歌
 
歌詞內容正代表本人
 
腦海思緒.歌聲傳達
 
望你笑納
 
 
shrek.gif

愛上你的那一天

你笑我為何那麼傻

我微笑的看著自己

至少我很勇敢

最怕你傷心卻一滴淚也不流

最怕你難過卻咬著牙也不肯說

最怕你孤單卻寧願一個人走

最怕你寂寞卻不願對我開口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錯過

所以我堅守呵護的愛情

非你不可

怎麼才能讓你相信愛情的路不難走

心在說愛你不願放棄

於是每個夜裡黑暗中呼喚你的名字

一聲又一聲多少記憶

我的心起起落落波濤洶湧沒有怨尤

不在乎錯錯對對是是非非只為你守候

唯一不變的是我

用你的名伴我一生

那樣真那樣深深深地在心底

還記得那些感動嗎

有好多日子好多淚水好多快樂好多夢

心心相印那天起真的是那麼甜蜜

星星知道我多麼心甘情願把今生留給你

我沒有了你像少了一邊的月亮

我的愛是那麼認真

我的心堅持誠懇

感情的世界每天都改變幾分

我卻選擇一份執著伴著我一生

愛我所愛深情不改

懷中的夢想連接著現在與未來

愛我所愛真情仍在

最初的感動誰也無法取代

 
文章來自:一個人的自由行

上一篇:今夜風兒輕輕吹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