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03:31:33一個人的自由行

舞:

沒有永遠的敵人

只有永久的朋友

相識本是緣份 相知不容易

何必在乎愛與恨 留下一段真情

彼此都擁有 天長地久才是真

相愛相隨到老 陪伴度一生

歲歲月月情更深

經過多少坎坷艱辛的旅程

雨打風吹不離分......

今生難得有情人

能知我心的傷痕 撫平我憂鬱苦悶

今生難得有情人給我快樂和安慰

讓我陶醉不後悔 春去秋來有幾回

珍惜永久的依偎 今生難得有情人

千年前的誓約.那段凔海桑田的誓言

已過多少晨昏潮汐

忘記多少年歲更迭

遠岸青石還刻印著痕跡

五彩海螺尚留著千年前的承諾

沒忘一句

等我回海邊...找妳

沉重約定在此等候

哪怕在千年....

也無怨無悔地守候

 

 
文章來自:一個人的自由行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