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03:07:27一個人的自由行

今夜風兒輕輕吹

 

 

 

smoke.gif 今夜風兒輕輕吹smoke.gif

 
 
 
 
 
 
個人相片 
 
 
獨自看著照片在想著你
 
只是所有回憶都在心裡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喜歡看著電腦你那撒嬌的表情
 
就像時間為我瞬間停止
 
最愛你那撒嬌的溫柔
 
最愛你為我做的事情
 
最愛你懂得我的心情
 
最愛你珍惜這份友情
 
很怕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你

 

 

我還可以愛你嗎
 
如果可以.我想說我好想你
 
或許可以.我想我還在愛你
 
只想聽你說
 
別讓愛你的人擔心你...
 
寂寞走在寒冬的季節裡
 
再也看不到你任何身影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喜歡夜夜隔著冰冷電腦
 
等待你上線
 
彷彿世界為我瞬間開啟
 
我會給你微笑的表情
 
我會為你做任何事情
 
我會維持好你的心情
 
我會珍惜我們的感情
 
害怕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你

 

 

我還可以愛你嗎
 
如果可以我想說我在想你
 
或許可以我還是想再愛你
 
只能看著照片欺騙自己
 
我的世界再也沒有了你
 
快樂的幻想遙不可望
 
只想對你說
 
別讓愛你的人擔心你
 

 

 
 
文章來自:一個人的自由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