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16:39:23

為「帶便當條款」催生

日前提請調動法官鄧雅心,是新北市營養午餐弊案的承審法官,法官臨陣逃脫「避大案」,且讓重大案件又得重新來過,不只忽視當事人權益,簡直是折磨人,此事令司法院賴院長震怒,但又有何用。

  921大地震震垮霧峰別墅,因母親被壓死的吳姓苦主提告求償,卻因司法延宕讓建商躲過了十年追訴期,善良百姓賠了生命、金錢、時間,卻得不到應有的司法保障,令人錯愕。許多案件開庭多次、審理多年,卻在辯論終結前突然碰上法官調動,案件形同重新來過,讓律師為之氣結,讓百姓重受折磨。 速審制已上路了,而司法院理應儘速制定「帶便當條款」,這是司法負責任的表現,也是真正尊重百姓的司法人權。

既然談到了司法人權,就不得不談到租稅人權,百姓碰到冤稅案,不得不尋求行政救濟,甚至上行政法院,結果獲得了勝訴也是沒用,因為國稅局可以再開稅單,再重新折磨百姓,形同「萬年不死稅單」,就如同把大石頭從山下費盡千辛萬苦推到山上來,但是國稅局只要輕地一推,巨石就滾回原地,週而復始沒完沒了,故也應尊重百姓的租稅人權,推動「不得重開稅單條款」,或名「不推巨石下坡條款」
123456 2013-08-17 15:49:45

<a href="http://www.jhwfgynl.tk ">reebok 褲</a>
<a href="http://www.ljpsncts.tk ">balenciaga 2012 f/w</a>
<a href="http://www.bflnmsne.tk ">lv型號m4014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