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01:24:14

江國慶含冤死 陳肇敏痛快活

轟動一時的江國慶枉死案,家屬控告陳肇敏等人涉嫌瀆職等,在去年重新啟動調查;地檢署還是以不起訴處分,認為被告等人的行為與江國慶死亡間缺乏相當性,也就是陳為求破案、立功,與江的死亡沒有因果關係。 

  國防部卻以「對社會造成的紛擾」抱歉,真是敷衍有餘、誠意不足,而涉案高官死不認錯,企圖用「道歉」「安慰」來粉飾太平。龐大的共犯結構再加上近親繁殖衍生的「官官相護」,形成了所謂的「冤獄文化」,小老百姓如何與之抗衡。但是令人汗顏的是,我們自己官員是否檢討有奉公守法嗎?江案監察院既已著手調查,就一定要堅持到底,破除所謂的冤獄文化;讓這一干踩著江國慶鮮血,升官發財的惡官無所遁形,近億元的冤獄賠償雖還給江國慶清白,國賠卻全部由善良的老百姓來買單,冤獄文化成為惡官的護身符,繼續荼毒百姓。

     現在大官好好笑,自命不凡要去干預地獄的事,「在地獄,大家都一樣」;閻君也該來管管「人間煉獄」的冤案,否則「天無公理」,任憑冤魂處處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