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01:50:56

政府製造白色恐怖

知名導演柯一正等藝文人士及北一女師生、校友等上百位,在凱道排出『我是人 我反核』的快閃活動約30秒後結束;然而其所開設的公司莫名被國稅局查稅,還被控違反《公共危險罪》,人民適時表達對居住環境的關懷、與言論的自由,卻即刻遭遇白色恐怖相待,真是太恐怖了。

    六四中國的天安門血腥事件甫過,23年前震驚全球的人權事件,相信大家只要閉上眼睛,事件當晚透過現場的轉播,坦克車無情輾過熱血學生的身軀,當然結果是血肉糢糊,血染天安門廣場;接著後面再接再厲,義無反顧地一個接著一個,追求民主自由改革的決心,非區區一部坦克車就可阻擋的,因為爭取人權的普世價值人人有責。

    筆者同事也曾經因同名同姓之累,被警局所長帶著數位荷槍實彈的刑警,直驅校園約談,幸好同事證明當時人在校園,未參與一場被懷疑的活動,卻讓平靜單純的校園掀起在電影才看得到的恐怖拘提行動,也讓全校師生看到執法者不先求證,而寧可錯殺一百的執法行動,顯示台灣的人權跟戒嚴時期沒有兩樣。

人民的溫暖、幸福一直在被違法官員、濫權執法、戕害人權所吞噬嗎?包括亂判的法官、亂辦案的檢察官、亂開稅單的稅官們,尤其是稅官們或許為了國庫、為了獎金,拼命的向人民非法課稅,但人民的訴願及上行政法庭,最後在官官相護的體制下,都敗訴被強制要繳稅,若不繳稅則強制執行查封、拍賣、甚至違憲的管收,馬總統您的愛心就這樣不見了,您知道嗎?您領導的政府正陷人民於恐怖深淵中!這難道是您選上第二任對歷史負責的作為嗎?不要再繼續製造白色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