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7:13:29貪婪的豬

我愛

我還是喜歡這裡,
這才是我的家!


不再喜歡自己,
每天都在選擇逃避!
快樂真的好難找到,
失去最真的我!

眼淚似乎已經乾了,
不再流了,
也流不出來了!
心變的好脆弱,
輕輕一碰,
他便碎了,
這就是"創傷後症候群"。
我何嘗不想找回自己,
只是我好無力,
想找任何事來麻痺自己,
想放空到忘記自己!
如我有一天我也忘記我的名子呢?
忘記我住哪裡呢?
也許我會得到短暫的快樂!
只是,
我依然還是我,
不會消失!

人都要不斷的在學習,
才會長大。
有的人卻會選擇停止,
因為不想面對那一切,
找更多的理由來填塞那空洞的心,
卻不知道自己已遺忘當初的使命!

簡單是我想要的生活,
但我卻讓他複雜化,
用複雜來填塞我空洞的心,
但我沒忘記我的本分,
因為那一切複雜都是為了我的本分而做!
我讓自己放空,
是想讓自己可以休息,
但我卻因此更累!
所以我決定重新出發,
去尋找我的使命。

找一天,
讓自己一個人面對自己,
不能再逃避自己!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執著於他的不完美,
永遠也不會快樂!
要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快樂會是自己的~

上一篇:傷傷傷

下一篇: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