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9:22:00貪婪的豬

傷傷傷

事情總是隨著時間在改變,
重要的人物一個一個開始離開我,
你們會離開嗎?
遲早是要分離的呀!
只是~現在這個非常時期,
我卻失去了我要的,
事情變卦多端,
只能接受面對!

我知道妳的心還在我們身上,
但是~心中的不捨,
期待的日子,
一起努力的回憶,
日子不再了,
亂了腳步,
亂了小鹿,
好無助好徬徨,
卻只能眼睜睜的看一切!

我要怎麼做?
真的不知道!
走一步算一步,
我真的好需要肩膀,
可以把淚腺割除嗎?
我不想再哭了,
好累!

可以躲起來嗎?
還是有人願意來拯救我?
但是我害怕,
我想把自己關在籠牢裡,
像籠中的孩子依樣!

上一篇:蠢材

下一篇: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