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1:30:35︴─═☆〃狼 

我 知 道 ...










     嗯 .... 你 果 真 ˋ ˋ














         有 ˋˋ 





                   了 解 到 ...
















     我   ....... 












              當 時 竟 然 還 跟 我 吵 ....














  最 後 還 是 被 你 幾 句 話 . . 給 平 息 了...












     我 知 道 我 那 時 候 情 緒 到 極 限 到 了














     嗯 .... 謝 謝 你 ~












     現 在 的 你 因 該 還 在 熟 睡 吧 ˋˋ ...












        我 會 乖 .... 嗯 ~ ~ ! 









        【 或 許 , 因 為 沒 在 一 起 過 】

     【 可 能 因 為 那 樣 子 .... 】

          【 對 你 的 愛 才 有 浮 動  】

        【 讓 你 感 覺 到 我 不 是 很 愛 你 】

          【 對 不 起 ...  】

         【 但 是 真 的 ... 很 在 乎 你 】

【 假 如 你 真 的 認 為 .... 我 不 夠 愛 你 】

  【 但 是 ... 至 少 ... 】

     【 你 知 道 ...... 】

         【 你 在 我 心 裡 是 最 在 乎 的 人 】

        【 所 以 .... 我 會 聽 你 的 話 】

       【 好 好 改 善 ..... 】

           【 我 的 ........ 不 好 】

















     心 裡 總 是 有 太 多 為 什 麼 ... 

          看 來 需 要 休 息 惹 ...

   想 自 己 愛 的 人 在 身 邊 ...

     但 卻 還 想 有 一 個 ....

      對 我 好 .又. 好 好 愛 我 的 人 ....

  就 是 所 謂 的  ~  彼 此 相 愛 ....

             因該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吧!呵 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