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1:39:09C.H.L(ㄇㄨㄚˇ吉)

序章:神、世界、陸地、海洋

打字實在太慢

所以先貼500字.....

會慢慢補...

請留言...

請期待= =

***

我又貼1500字囉

會不定期新增

請自己注意

 

***

序章:神、世界、陸地、海洋

 

    渾沌的一片,完全的黑暗,看不清楚的一切事實上,也沒有任何生命看過它的樣子。

 

    感覺過了很久,雖然很久,但卻無法得知實際的時間,時間仍在走著。

 

    一切一直反覆著,感覺永恆不變的一直持續下去。

 

    四處充斥著黑雲、黑霧,整個空間完全沒有一點秩序可言。

 

    有一次,它悄悄的改變了,黑暗中的雲霧漸漸散開,整整齊齊的排開,宛如一條馬路般,彷彿正等待著什麼。

 

    「撲通!」黑暗中傳來一陣聲響,黑雲、黑霧隨著這兩聲而散開,但在這兩聲之後,一切又歸回無聲。

 

    在黑雲、黑霧中間,似乎有個黑色的圓形物品正包裹在裡面。

 

    「撲通!」又一次傳來這不知名的聲音。

 

    「撲通、撲通……」黑色大球發出這種聲音的頻率愈來愈高、愈來愈快。

 

    「啪」的一響,黑色大球的表面出現了細微的裂縫,裂縫中灑出了一點點的光芒,看起來如此微小,但卻如此的光明。

 

    宛如心音的聲音不曾間斷。而且因為裂痕的增多,愈來愈大聲,也愈來越快,透出的光芒也愈來愈多。

 

    黑色大球的表面逐漸剝落,光芒也愈來愈刺眼,但仍無法穿透渾沌的雲朵。

    大球已經透明到可以看見裡面的物體,一個彷彿心臟地東西正撲通撲通的跳著,而它逐漸出現了身形。它逐漸成長,從一個嬰孩長成青澀的少女,又蛻變為成熟的女子。黑色大球完全崩毀,一道劇烈的強光發射出來,為女子編織了身上的衣物,此時,女子停止了成長。

 

    一頭金色的鬈髮批在女子的肩頭上,它用手撥開了渾沌的雲片,感嘆道:「這真是一個新穎的世界!」

 

    一片烏雲朝著她的頭衝來,她隨即換成嚴肅的表情,對著空中命令。

 

    渾沌的世界聽著,我是來接管此世界的神──瑪瑞伊,你們只能順從的聽令、無權抵抗,除非──你想在這個世界被完成之前就消失於世上。

 

    話一說完,她也恢復成原本親切的臉。

 

    她拾起了黑色大球的碎片,用手捏成粉末狀,這就是世界上被創造出來的第一個物品──土壤。

 

    被瑪瑞伊碰觸過的物品,都會散發出淡淡的光芒,但也因此,一但瑪瑞伊創造了愈多東西,她身上的光芒也會愈弱。

 

    她打了一個大哈欠,手不自覺的揉了雙眼,她沉沉的睡去,不知過了多久,她醒來了,身上的光芒又再次閃耀,瑪瑞伊認為已經可以繼續工作了,所以她又忙著去創造其他景觀。

 

    在此時,世界上仍沒有所謂的晝夜之分,唯一能見到的光亮,也只有從瑪瑞伊身上散發出來的光芒。

 

    「怎麼這次感覺比較累?」瑪瑞伊一說完,忽然就昏倒,再次沉沉睡去,然而,她這次彷彿休息的更久。

 

    她再一次的清醒過來。

 

    這個世界實在太大了,也許,我應該製造幾個跟我一樣的生命體才是。瑪瑞伊想著。

 

    她馬上著手進行製造,從空中抓了幾片黑雲,揉捏了一會兒,便對著手裡已成形的物品吹了一口氣。

 

    她謹慎的思考著,而時間也流逝著,又想了一陣子,便對著雲偶鄭重的說道:

    「從現在起,你被賦予了凱帝寇這個名字,我將賜予你我所擁有的能力。同時,你則有使命必須完成我的計畫,否則你的神力將被剝奪。」

 

    「哼!」瑪瑞伊發出了一聲悶哼,又再次昏睡,原來她又再度耗盡了自己的神力。而雲偶,也跟著倒下。

 

    這一次,她徹徹底底的休息了,呼吸也停止了,而身上的光芒完全黯淡,世界又喪失了光源。

 

    這個世界便在此未完成的模樣經過了無數時光,瑪瑞伊,仍一動也不動的臥在山谷中。

 

    天空出現了亮光,一個人影坐起來。

 

    從現在起,你被賦予了凱帝寇這個名字,我將賜予你我所擁有的能力。同時,你則有使命必須完成我的計畫,否則你的神力將被剝奪。

 

    「喔,我是凱帝寇。」小小的人影的心中迴盪著這些話語,也體認到自己的任務,他身上雖然不會發出耀眼的光芒,但已足夠讓他看清楚周圍的環境。

 

    他緩緩步上了自己的任務,獨自踏遍了整個世界,他接著瑪瑞伊的工作,創造了山脈、峽谷、平原……但是他擁有耗不盡的神力,只因為他的力量不來自世界,而來自大母神,瑪瑞伊。

 

    他又經過了瑪瑞伊所休息的山谷,他希望著,她能再次甦醒。

 

    從山谷中發出強大的金色光芒,空中飄著瑪瑞伊溫柔的聲音:

 

    「你在哪,凱帝寇?」

 

    凱帝寇聞聲便朝著瑪瑞伊疾奔而去。

 

    瑪瑞伊從山谷中站起來,她看著宛如自己手掌般大小的凱帝寇身後的景象,瑪瑞伊發出了驚嘆:

 

    「感謝你這段日子以來的努力,你已經完成了世界的一大部分,我將解除我的束縛,讓你可以自由創造更多物品。」

 

     語畢,瑪瑞伊將凱帝寇捧在自己的手心中,次給她這個如此珍貴的禮物。

 

    瑪瑞伊及凱帝寇在世界上辛勤工作了無數時光,所費時日甚久,遠非精靈和人類或是其他的生物所能想像的範圍之內。

 

    在他們兩位的辛苦工作下,地球上的大陸逐漸成形。

 

    眼看著世界逐漸成形,瑪瑞伊放心的讓凱帝寇前往地球上尚未完成的地方做最後的建造。

 

    這個世界越來越完美,使得凱帝寇對這世界的掌控慾愈來愈強烈。

 

    瑪瑞伊絲毫不知情,而且也沒料想到凱帝寇會叛變,當她正忙著製造繁星,他也正在訓練自己的軍隊。

 

    大陸終於完成了,瑪瑞伊降下了雨水,路上出現了河流,小河匯聚成大河,大河也流入海裡,因此海洋誕生了,地球就此形成。

 

    瑪瑞伊又開始著手她的研究,直到有一天…...

 

上一篇:妖精

冰璃 2009-06-28 13:27:59

有一天? 有一天怎樣了~~~
後面~後面呢?
還有 你挖了新的坑了阿?
什麼時候填舊坑??

冰璃

版主回應
嘿嘿
我就先賣個關子啦
且待下回分曉XDD
2009-07-01 09: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