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22:24:05C.H.L(ㄇㄨㄚˇ吉)

妖精



        妖精,一種擁有細長的雙耳以及滿頭金髮的美麗生物,而且他們的皮膚都留給人類一種白皙的印象。

        精靈,居住在大自然之中,外表與妖精並無大異,有些甚至比妖精還要更加的美麗,只是大部份不會用真面目出現在人類的面前喔!

        而他們,住在這個美麗的森林之中,也因為這裡的居民大都是妖精及精靈,所以被稱為「妖精森林」,但想要發現他們的蹤影,也只有在這座森林才能找到。

        妖精總共分為日、月、星三種。

       「日之妖精」,他們的皮膚會散發出一種淡淡的金色光芒,如果身上有傷口的話,只要在日光的洗禮之下,傷口,就會逐漸的痊癒。

        「月之妖精」,他們的皮膚會透出如月的銀色光輝,因此得名,在月光的懷抱之下,可以與環境融為一體。

       至於「星塵妖精」,他們則屬於族人最少的一族,而且也是最難被判斷出來的一種,雖然另外兩種妖精的膚色都非常的獨特,但「星塵妖精」卻同時擁有能透出兩種光輝的皮膚,如果小時候就擁有兩種特性的膚色,卻受到家庭因素...等的影響可能會讓另一種膚色徹底的消失,而轉變成「日之妖精」或「月之妖精」,這樣星之族的妖精又會更少了。(妖精一族在15~16歲之間會出現明顯的膚色變化)

        一個妖精,通常可活長達一千年之久,除非他真的太閒拿著刀子捅自己……咳!不對,是在練武術的時候一不小心傷到自己,或是被強大的魔物偷襲,才有可能致命。

        而他們在二十歲的時候需要通過一個成年的測驗,如果沒有通過,就會被拖回去重新再教育二十年,但是目前還沒有發生過這種事。

        而在測驗當中,如果有超乎常人的能力,或是擁有不錯的成績表現,還有報名守護妖精的選拔,則有可能被選為備位的守護妖精。

        如果成績均有通過,那就會受到妖精教皇的祈禱(身體老化的速度會變成人類的十分之ㄧ倍。沒通過的也會接受祈禱啦!只是要回去重讀書而已~),然後成為一個無拘無束的妖精。

        在妖精的眼中,人類不算是非常好看的種族(大概是同伴那種「超凡脫俗,不食人間煙火」的美貌,讓他們對「美」的要求比較高吧...),但是他們也不會討厭他們。而他們最討厭的種族,大概就是「魔族」了,如果有魔族踏入妖精的領地,那就會讓妖精違反不喜殺戮的天性,就算是拼死拼活也要將魔族驅逐出境。

        精靈也分為三種,也分為日、月、星三種,分別代表光明、審判及治癒的特性。
而掌控另外十一種元素的精靈,與日精靈相似的有:聖精靈、火精靈、金精靈、雷精靈及土精靈;與月精靈相似的有:闇精靈、風精靈、水精靈、冰精靈及木精靈;與興精靈相似的也只有癒精靈。

        而這總共十一種精靈依自己的屬性分別指導十一位守護妖精和備位的守護妖精。剩下還有不屬於這十四種特性的精靈,例如:影(利用影子模仿他人)、鏡(可以完全複製所見到的物品)、翔(讓物體飛翔)、泡(可以幫人洗澡喔!)……等,以後遇到的話,在逐一解釋呀!
──────────────────────────────────
好了,現在我要離開這裡了,所以之後我再跳進來解說的機會就會變小唷!不要想念我啊~ ~(掩面逃~)對了,我應該會把自己編入角色中,大家可以猜猜看!!(猜到的可以去留言給我,不過會到非常後面才出現)提示:根月精靈有關係喔!!
再來,請各位不要再潛水了,感快跳出來幫我留言,各位的鼓勵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喔!!



冰璃 2009-06-20 10:21:05

你都不新增這個....(哀願狀)
我想看後續阿~~~~


冰璃

版主回應
好啦ˇ
我有空盡量打= =
2009-06-22 12: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