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00:58:19

不想悲觀.

看到周圍一些人


感覺每天都過的不是很快樂,把自己封閉在悲觀的情緒裡面


雖然我最近也有一件事情讓我滿沮喪的


我還在下雨天躺在籃球場上,癱在球場上任雨水落在我身上


不過我盡量不想讓周圍的人知道,這樣大家可能就會被我影響到了


所以我選擇自己找個地方發洩,盡量不讓大家知道


我最簡單的抒發方式就是,可能心情快要不好了,我就馬上去打個球、找個耗體力的事情做


消耗一下體力,忘記不愉快,就算是一個人投籃也開心


所以阿~各位先生小姐們,整天悲天憫人的是沒什麼好處的拉


不開心私底下找人訴苦比較好,不然就是要找到自己的抒發方式




可是有時候我自己也是會憋不住,整天會悶悶不樂的


埃~這種時候不是找個人訴說心聲,就是最好找個無人的地點,好好的發場呆吧





PS.話說我這篇文章我自己重複看了好幾遍...我自己也搞不懂我想表達什麼-_-|||...前後矛盾   的...就當亂打的吧

















上一篇:沒靈感.

下一篇:寒假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