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03:09:32

寒假開始?

不知不覺


大學的第一個學期就過去了,這學期雖然表面上沒什麼大波大浪


可是卻在我心底深處經歷了很多波折


剛踏入學校的第一步,看到的第一眼,注意的第一個人、想到的第一件事情


我原本想把我高中這段我最想遺忘的記憶給移除


不過還是在因緣際會之下...,繼續的存在著




寒假開始,還有點不知所措,因為沒目標,原本是想去考駕照


不過想了想,到時候家裡過節的時候怕那幾堂課錯過...


一定會被留在家裡做很多事情,我們家過節還滿傳統的


獨生子阿....沒辦法,我也認了 = =




其實我還不是挺想放假的,因為.........


不是很想講出來,因為這是一種很難過、很錯愕的東西,可是你又不願意去承認它


最後你就只能無視著發生的這件事情,繼續裝做若無其事的過著生活


因為你絕對不會希望這件事情是事實,可是你又會因為想繼續維持著某種東西


而強忍住自己的感覺,來奉承現實的存在


因為你知道可能因為你的不接受,而破壞原本完好的東西


這東西....目前還是個秘密,只有我的一個朋友知道而已


我也很希望另外一個人知道,不過目前我覺得時機還不到......還不到






我會把這件"東西"寫成一篇文章鎖起來


因為這是一個讓我很在乎的"東西"。














上一篇:不想悲觀.

下一篇:轉用無名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