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1:24:46Irene

【大醫院菜老師】我深知妳現在過得很好-給敏敏

在田田離開的前三天
其實我才剛送走另一個小朋友

敏敏是個天真活潑的小女生
她的願望是做個舞蹈老師
她的甜美和天生的韻律感
在歲末聯歡的表演會上真的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我和敏敏沒那麼親
在最後這段時間裡
陪伴媽媽的時間比陪她還多
現在的敏敏己成為小天使
我相信她在另一個世界裡比現在更好...

她的離開
讓每個認識她的人都不捨
心碎的媽媽更是讓人放不下
在敏敏的告別式上
除了唱她最愛的雲上太陽
我們還為她唱了另一首詩歌
獻給愛她的爸爸媽媽
希望能安慰這對心碎的父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深知妳現在過得很好

想起妳的臉龐我眼淚不住流下
我深知妳在不遠的地方
想起妳的種種我內心不停顫抖
我深知妳現在過得很好
有主陪伴妳的左右,再也沒孤寂悲傷
主要擦去妳所有的眼淚
賜給妳生命的冠冕
我深知妳現在過得很好
我深知妳過得很好
世上所有的苦難都已煙消雲散
我深知妳現在過得很好
(悄悄話) 2010-07-06 12: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