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13:40:34寧靜

12月了

無言~
12月了ㄟ
很快的一年又將結束了!
我的工作...不甚滿意...但我還是撐著
要生活沒得選擇!
想要換工作
但不知道能找什麼樣的工作
畢竟現在是年輕人的世界囉!
真的~我以為我可以安分的當各作業員
現在發現...我的個性還是不適合
一個開郎活潑的人
每天靜靜的坐在工作椅作業
天ㄚ~~我竟然可以這樣做了快2各月ㄟ

網路上的情誼
竟然是這樣的
當初他說的好像很有道理
結果不也依樣
只是在背後說人長短的人
好笑的是他竟然也這麼說我
我這次匴是看開了
不是不相信人
而是~人真的是善變的

昨天去了公所拿申請書
他們說我的耳朵一邊聽不到可以申請殘障
我不知道申請要做什麼?
就當是去了解為什麼我的耳朵會聽不到好了

Z~真的到了更年期了
唯一沒變的是愛我的心吧!
我只能說上輩子他欠我很多
因為我常常只注意到自己的心情

K的工作還算穩定
從他參加職訓之後
敎了一些朋友
我喜歡這樣的她
不然老是在家當宅男
年輕人應該多出去走走的


上一篇:長大了!

下一篇:好像只能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