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11:56:58寧靜

好像只能這樣了!

無言~
好久沒有上來跟你聊天了
最近都在加班~很累!
當各作業員我想也沒有那麼困難
困難的應該是我那顆不安的心吧!
一直在想~我就要這樣過下去嗎?
好像我總是這樣迷糊懶散的過生活
可是孩子漸漸大了
我的責任越來越沉了
不能自己再向各孩子似的了
可是~我真的也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去改變
慶幸的是~我在工作上總是可以適應與勝任
很多的同事好像在年後要辭職了
我原本也是這麼想的
但是我不知道...那麼接下來呢?
*************************
還有很多事要做
晚點有控在跟你說
先這樣囉!

上一篇:12月了

下一篇: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