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20:04:01寧靜

長大了!

無言~
今天又跟雲說話很大聲
他就是這樣
上了高中了
有了自己的想法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國文解釋
還是他根本不了解意思
每次跟他對話.....
我受不了他的用詞
像說我要他做什麼事情
過了半小時他還沒做
我再說一次
他說好~然後半小時後還是沒做
我再叫他一次~
他就說我是看不起他
天ㄚ~這跟看不起有關係嗎?
怎麼我以前學的看不起~不是這個意思ㄟ
然後我交他不要沒有耐性
常常很大聲的跟我頂嘴
他說這是分享~
我快瘋了
我想把它當朋友的教導
可是我越來越無法理解他的用詞與想法了
我知道現在社會變了
但~
有差這麼多嗎?
我疼他錯了媽?
我該怎麼做呢?

*************************************
為了他的補習費
我開口跟AE借錢了
他也一口氣沒有猶豫的借我
我說要分期環他
他說不用分期~等我有錢時在還
因為當初我也是這麼借他的
這是互相幫忙!
隨著孩子的長大
我的收入已經不夠支出
以後我還能跟別人互相幫忙嗎?

現在這個工作
是我不喜歡也不擅長的作業員
我可以是一個很熱情的門市人員
可以讓客人笑的離開並喜歡在上門觀顧
但是我無法與那些三姑六婆打成依片
我實在不喜歡這樣的分組
與話八卦
重點是薪水實在太少了
我應該怎麼增加收入呢?
*********************************
我知道人生無法事事如意
但是~
我該怎麼轉換自己的思想呢?
無言~
這輩子我總是傻傻的過
我根本不敢想像未來會怎樣?
以前是這樣
以後我想也是這樣吧!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12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