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22:03:47寧靜

討厭!

無言~
這輩子他的名子都得跟我連在一起嗎?
本來說是10年的
現在說改了!
我不知道~
總覺得她的名子跟我連在一起
就是讓我渾身不舒服!
我在說笑話嗎?
不管它是不是還在
我想只要我活的~
他在我身邊的話題都不會停的吧!
因為~Z也是跟他有關係的不是嗎?
我太蠢了!

帥大說要補習
要2萬多元ㄚ
Z問我要嗎?
我決定要借錢給他補習
走到這個田地
我真的明白
只有高學歷才能出人頭地
我要攘孩子們可以抬頭
不要像我這樣
現在我還可以工作的時候
我一定要給孩子機會
因為它可以也願意讀
未來~誰知道呢?
他說我是在投資
我說我是在做慈善
因為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還能陪他們多久?
我只希望在我有能力的時候
盡我的力量
但願我的心血~
可以讓他們好過一些!

上一篇:沒有靈魂~

下一篇: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