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1:07:35寧靜

沒有靈魂~

無言~
我開始上班了
一直沒有時間跟你好好的聊聊
今天上午請假...

夢想跟現實我必須分的清
現在的工作真的不是我喜歡的
但是為了現實生活我還是得接受
而且努力的去做
想想Z還不是為了生活而工作
甚至犧牲了假日休息!
昨天我告訴他~不然她休假的時候我請假依天好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與脾氣
能不能與人好好的相處真的要看你的EQ
忍~是我們最大的功課!

靜靜的
我不喜歡與那些三姑六婆話長短
也沒有心思與他們斤斤計較
如同Z說的~裝傻
想想真的很好笑~也很無奈
兩個人上班的時候都得向各啞巴
因為我們面對的都是那些
上了年紀的人
話不投機也就罷了
還要接受他們的返老還童
不知道這樣的生活....
我們還要過多久?
但願我們可以練就金剛不壞之身!

建國說這次的又沒有過了
Z說16年了ㄟ
我跟Z說~
因為我們認識建國
所以你才會不捨他16年了還未出來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因為它的不小心
有兩條生命不見了
如果今天你認識的是受害者
那麼你可能還會覺得
16年太少了呢!
這是人性也是人心
1各40出頭的人
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山莊裡
是很可悲了
但是他總得位他所做的事情付出代價
第一次也許無知
那麼第二次呢?
我想下回2月他應該就可以通過了
希望他這次出來
真的可以從新做人
不要老是那麼的衝動
還有多少各20年可以讓他這麼的浪費

上星期我又去了媽祖廟拜拜
也求了一支籤
媽駔的籤意
勸君把定莫煩惱
家們自有保安康
也就是說我安心的繼續在那家工作
磨練經歷也好
增加經驗也好
我想種點是噌家收入吧!
我做了
像一個沒有靈魂的人
做了!

上一篇:今夜~

下一篇: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