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12:51:21寧靜

我在等什麼?

無言~
昨天寄了3封求職信!
我還在等......
我想如果到星期一還是沒有下文
那麼我要去應徵那家手工的
反正離家又很近!
心裡其實有著很多的矛盾的!
回頭的~真的會成功嗎?
像那家鋼琴.....
唉~
可還是得試試呀!
不然整天在家也不是辦法
而且讓人很失志的!

K上班了
這次他會待下去
因為你要有更好的工作機會
就是要有經驗
所以~
雖然這家薪水很低
K說要做下去
這樣讓我也安了心
不然~
鄉下的長輩也擔心
然後~
我又開始的胡思...
雲說:你看工作會不會跟身材有關係?
嘿阿!
我知道是有關係ㄚ
但我總想總會有一些不衣樣的老闆
會給我們機會的
現在K不是就證明了!

接下來就換我了
希望下各星期我會有一個好的開始
寄出去的信能有好消息
再不然我就去手工的那家問問
給自己信心唄!

Z前些天跟我說
他遇到了他的同學~牧師
說他已經去看G4次了
又說他的話很少
Z說如果你帶酒去看他的話
他會有說不完的話題
也許吧!
反正只要G不在我生活的視線中
隨他去啦
上星期保險的打電話問我
說G的保險已經不能墊繳了
問我要不要繳費
我說不用了
因為沒有錢
想想真的是有點可惜
但也無能為力了
繳了快20年...眼看就要期滿
我想這就是命吧!
該慶幸的是5年前
我當時身上還有些錢
原本要幫他加保的
事K和B1說不要的
說那是浪費錢
如果他在活各5年....
哈~還真被他們兩各給猜中了呢?
他們三個都是屬豬的
難到生肖相同比較可以知道嗎?

想到這個~
唉~
我的錢好像花在G的身上不少ㄟ
也不用想那麼多了啦
我這一生~沒有大富貴
但總有許多的貴人
沒吃好料的~但也沒有餓著ㄚ
總而言之
趕快找到工作
心中就會踏實一些
然後生活就會安定依點
當然也就不必再為經濟而煩惱
加油!!!